拼图爱好者。

#万万没想到新年的第一天就引发了黑洞#
#深刻体会到一个非RMB的穷逼的心酸#

在这里和@__吴不同 一起祝大家新年快乐,脑洞来源见图,我俩这病多少药也治不了。


———有毒的正文分割———



玩家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对玩家【台诚都是我的】进行治疗回血10000点。

〖是否要重新挑战 76号秘境副本〗
『是』
〖副本难度较大 请英雄组队前往〗
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📢 秘境副本组队速来!

〖玩家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请求加入队伍,是否同意〗
『是』
〖【台诚都是我的】邀请【毒蛇,你又胖了】加入队伍〗
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这是谁?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老师
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:【台诚都是我的】把队长给我

〖队长变更为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〗
〖【毒蛇,你又胖了】被移出队伍〗

〖玩家【曼曼曼曼我是丽】加入队伍〗

〖玩家【跟我斗你还太嫩】请求加入队伍,是否同意〗
『是』
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这又是谁?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目测还是老师

〖玩家【在明家我才说了算】请求加入队伍,是否同意〗
『是』
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欢迎大姐撒花!撒花!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 。 大姐一会儿T稳哦,给你爱的庇护~
【我就是个仆人嘛】:到底打不打副本了。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打打打!来来来 站好位 ,奶妈准备啊!DPS说话!来,大姐去开 三 二 一 开!
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:不行不行 拉脱拉脱 DPS不够啊 再喊个来

〖玩家【曼曼曼曼我是春】加入队伍〗
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曼丽!曼丽!
【曼曼曼曼我是春】:呆砸,我是曼春
【明家我最帅】:卧槽,你们玩游戏都不叫我!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抓紧进组进组 打好了老公有赏 小明你也切个T吧

〖玩家【明家我最帅】加入队伍〗

【明家我最帅】:我拒绝!让阿诚哥切。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不行不行,阿诚DPS超高的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来来来rio厚的 你切T
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:王天风肉也厚,怎么不让他切!【跟我斗你还太嫩】你切!
【跟我斗你还太嫩】:你脸大,你切。
【曼曼曼曼我是春】:你脸大,你切。
【明家我最帅】:你脸大,你切。(我是来保持队形的)
【我就是个仆人嘛】:大哥,你切。
【曼曼曼曼我是丽】:你脸大,你切。(楼上别破坏队形!)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【曼曼曼曼我是丽】曼丽!曼丽!这下没喊错了吧。
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:王天风 你大爷!!!

〖玩家【跟我斗你还太嫩】被移出队伍〗

【在明家我才说了算】:你们这些个小孩子,打个游戏这么费力。不打了,不打了,都过来吃饭。明楼快去捡桌子,阿诚你也去,明台,你点姐姐交易,姐姐给你红包,拿去买装备。

【明家我最帅】:谢谢大姐😘😘😘
【日月木娄我也爱】:大姐!我也要!
【台诚都是我的】:大姐!我也要!
【曼曼曼曼我是丽】:大姐!我也要!(楼下注意队形)
【我就是个仆人嘛】:大姐!我也要!
【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】:大姐!我也要!
【在明家我才说了算】:都有,都有,我去发红包。


QQ消息提醒〖群主明镜发了一个拼手气红包〗
〖明镜的红包已被领完〗

明楼:……0.15元,手动再见


end-

评论(3)
热度(9)
 

© 李Q酱字闰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